南山人壽梁金鳳,靠敢言橫掃三師客戶

「俠女」護士賣保險 年簽億元保單

她從開刀房護士,變成南山人壽當時最年輕處經理, 只要遞出保險計畫書,成交機率就在九成以上, 坦率和超高效率,讓她取得客戶信任,寫下新的業務傳奇。

在近80人的業務團隊中,基督徒就占了6成,是梁金鳳旗下通訊處的獨有特色。

在近80人的業務團隊中,基督徒就占了6成,是梁金鳳旗下通訊處的獨有特色。(攝影者.許世穎)

她,馬偕醫院開刀房護士出身,任務是精準遞上器械,跟上外科醫師分秒必爭的手術節奏。如今,她藉由精準判斷高收入專業人士需求,亦步亦趨隨著客戶的資產成長與人生階段演進,適時扮演關鍵助手,成了南山人壽的超級業務員。

梁金鳳,南山人壽展新通訊處處經理,去年實收保費為一億零五百萬元、全年保費收入排名全公司亞軍,拿下南山人壽榮譽會第一副總會長頭銜,關鍵就在於她能獲得高資產專業人士的信賴。

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亞太區行銷業務部門主管卓文芳,是梁金鳳的忠實客戶。八月下旬,她身體微恙回台看診,向有護士背景的梁金鳳尋求建議,梁金鳳不但主動推薦厲害的博士級醫師、幫忙掛特別號門診,就醫當天更提早在診所等候。「其實,要不是有家人接送,她還嚷著要開自己的賓士『天使專車』到機場接我。」卓文芳說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