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衣服都摺不好,半年後管3億元大店

優衣庫全球最年輕店長就在台灣!

「要當好店長,比當上店長難太多。」她,是林孟柔,出社會不到一年就要管75人; 個子嬌小志氣高的她發下豪語,10年後當台灣區營運長!

優衣庫美麗華店店長林孟柔

優衣庫美麗華店店長林孟柔,人性是最大挑戰 當主管第2天就收離職單、第2個月就面試近百位員工,林孟柔的職涯挑戰才開始。(攝影者.曾千倚)

還記得二十三歲的你,在做些什麼?尋找理想的工作,或在第一個職場裡努力求生?

台灣優衣庫(Uniqlo)美麗華店店長林孟柔的二十三歲,和別人有點不同:這一年,她成為七十五名員工的主管,掌管四百五十坪大、年營收達三億元的店面。她,也是全球優衣庫一千四百六十二家店中,最年輕的店長之一。

三個數字,更能體會這個紀錄的難度:Zara、Gap在台店長皆在三十歲以上;優衣庫店長平均年齡較輕,但也有二十八歲,且從入社到成為店長,平均需要一年半時間,但她只花上半年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