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獲塑化劑團隊,埋頭追蹤七百天

沒有這13人 全民還在吃黑心油!

來自彰化縣衛生局與地檢署的基層公務員和檢察官聯手,接連偵破塑化劑、黑心油等案,為台灣食品安全把關。

食安問題連環爆,彰化縣衛生局食品衛生科工作量龐大,局長葉彥伯(前)和團隊同仁甚至連假日都要加班,但仍不減團隊士氣。

食安問題連環爆,彰化縣衛生局食品衛生科工作量龐大,局長葉彥伯(前)和團隊同仁甚至連假日都要加班,但仍不減團隊士氣。(攝影者.程思迪)

食用油黑幕一路延燒,還好有一支黑心終結者軍團,讓黑心商人一一現形!

雖然這只是近一個月的追查,卻是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所帶領的食品科娘子軍團隊,以及彰化地檢署民生稽查小組,總共十三人,花費超過七百個日子,一路抱持著把中央官員眼中的「小案」當成「大案」來辦,才揭開國內食用油市場存在多年的黑心內幕。

揭發大統油摻假的彰化縣衛生局及彰化地檢署民生稽查小組,絕對沒想到一家位於彰化線西鄉大統油廠的摻假案,會引發「蝴蝶效應」,甚至連住在台北帝寶豪宅的頂新魏家都扯進風暴核心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