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造型師帶你去逛街─劉大強

亮色系性感小派對

亮色小洋裝,性感又搶眼,劉大強拿掉模特兒耳朵上的大耳環,避免身上過多重點。

亮色小洋裝,性感又搶眼,劉大強拿掉模特兒耳朵上的大耳環,避免身上過多重點。(攝影者.劉煜仕)

下班後跟朋友小酌一番放鬆心情,身體也該一起從拘謹的套裝裡解放,小露一下性感。但如何讓女人味流露的恰到好處,「性感」才不會流於「俗豔」?孫芸芸御用造型師劉大強,帶著我們跟著名媛的腳步來到大安路巷子裡的Clozzet。

Clozzet的老闆,是由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和她的藝人老公阿丹一手打理的店,她們飛到國外四處看秀後,獨家引進超過二十個女性潮牌,強調量少質精,避免撞衫,其中紐西蘭的設計師Rebecca Taylor創立的同名品牌,她的作品女人味十足、作工精細,又相當實穿,成為英國凱特王妃和演紅「慾望城市」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等名人的愛牌;而號稱永遠不會鬆掉,「穿上直接瘦三公斤」的超貼身紐約牛仔褲品牌DL1961,則運用專利的XFIT萊卡材質,加上獨特的後腰線的「V」形剪裁雕塑身型,包括美國歌壇小天后蕾哈娜和名媛孫芸芸都是它的粉絲,也是Clozzet店內最暢銷的品牌。

想要嘗試隱約的性感,則可留意從澳洲紅到好萊塢的LOVER、擁有派對晚裝產品線的澳洲設計師品牌CAMILLA AND MARC,和價位相對平實的英國新興潮牌Three Floor。前者由一對學設計和藝術的好友創立,擅長異材質拼接的浪漫風格,包括前任蜘蛛女克斯汀鄧斯特,和新任香奈兒代言人綺拉奈特莉都常穿這個品牌。而由澳洲兄妹檔二○○三年成立的CAMILLA AND MARC,則是融合了現代節約線條的性感,也在數年之內得到國際大型百貨公司賞識。而近年快速竄紅、上遍英國重要時尚媒體的Three Floor,則是由畢業自英國知名中央聖馬丁學院的Han Chong創立,他大膽用色、幾何線條挖空設計,抓住了許多一線精品的設計元素,受到英國知名時尚部落客的追捧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