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尚天堂 橘子人限定

講到員工福利最好的企業,很多人都會以國外的Google做為標竿。享有瑜伽、健身房、攀岩牆、跑道等運動設備,安排健身課程,甚至連日常生活的洗車、按摩津貼、免費洗衣、乾洗服務全都包。還免費提供手足球機檯、乒乓球桌、飛盤高爾夫場、電視遊樂器……,讓員工轉換心情。而最令人羨慕的,當然還有它永遠都補滿的零食、點心櫃,喝不完的咖啡、飲料,以及內聘專屬大廚為員工烹調熱騰騰的午、晚餐。

台灣員工福利能做到這種程度的企業並不多,不過,走了一趟「遊戲橘子」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總部一樓的「普橘島」,倒是看見了同樣的精神。

這應該是我目前見過裝潢最時尚、人氣最旺的員工餐廳!從中午到下午五點,沒有一刻收銀台是清閒的,十幾位吧台服務人員都忙翻了,看到上方琳瑯滿目的Menu板就不難理解,從零食、水果、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各式現煮咖啡、手搖飲料……,簡直是內建美而美、池上飯包、五十嵐與星巴克的複合式餐飲,且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重點是,價位看了令外人搥心肝,美式咖啡二十元、青蔥蛋餅十五元,心想:這不是十年前才有的價格嗎?而且員工不用掏錢,只要用識別證「嗶嗶」兩聲,公司每天還補助三十元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