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接手後,亞太電信用戶數連六個月下滑

一封簡訊 透露郭董電信大計窘境

近日,鴻海旗下亞太電信漫遊台灣大網路引發爭議,不只同業炮轟,NCC也開罰,加上用戶數連六個月下滑,讓亞太高層急跳腳。

去年底亞太電信4G 開台,品牌名稱Gt 讓外界和郭董英文名畫上等號,現在該如何增加用戶數,成為他最大挑戰。

去年底亞太電信4G 開台,品牌名稱Gt 讓外界和郭董英文名畫上等號,現在該如何增加用戶數,成為他最大挑戰。(攝影者.程思迪)

一則簡訊,我們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在替旗下的電信事業大催票!

三月初,鴻海集團員工陸續收到一則簡訊,寫著:「呼應集團支持亞太電信,請攜碼到亞太Gt 4G……,您目前的MVPN(編按:指行動群組電話,方便整合企業分機與員工手機,達到節費效果)將於四月三十日終止,改由亞太提供。」

過去,鴻海員工使用的MVPN服務由中華電信等業者提供,如今自家亞太電信已開台,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