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歸零再戰,永遠不向夢想低頭

二○一二王者大獎得主出爐!

效法東方銷售天后柴田和子奮戰不懈的精神,耐挫、格局,是本屆金獎得主勝出的評選標準。

保險是我人生的全部!」七十四歲的日本保險天后柴田和子語畢,接在她中氣十足的說話後,是現場響起的如雷掌聲。

這裡不是日本東京,而是在台北東區的「王者大獎」頒獎典禮現場,《商業周刊》今年特別在宣布金獎得主之前,邀請兩位世界級銷售天王:蟬聯日本保險業三十年第一名的東方銷售天后柴田和子,以及靠談判專才,成為加州最大房產公司總裁,被譽為全美頂尖銷售談判專家的羅傑.道森(Roger Dawson),現身頒獎現場演講分享,見證台灣超級業務王,突破自我攀上業務界聖母峰的榮耀時刻。

七十四歲的柴田和子,到今天還是早上六點起床,六點二十五分出門搭電車,她和台下聽眾談的,已不是業務員的銷售技巧和話術,而是有如傳教士般,分享、見證這份以愛、互助、以人為本的保險事業,如何創造她不凡人生,以及所服務過超過三萬名客戶的幸福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