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仁本執行長陳原靠創意包辦名人喪禮

他辦的喪禮 有探戈還有粉紅色……

台灣首富蔡萬霖、進口車教父唐誠、故總統蔣經國遺孀蔣方良先後辭世。他們的喪禮社會矚目,更特別的是,這三場喪禮都是由台灣仁本服務集團執行長陳原規畫,國中畢業的他憑什麼連辦三場權貴喪禮?

■進口車教父唐誠的追思紀念音樂會,以「最後的探戈」為主軸,讓人印象深刻。 (攝影者.卜華志 )

一月二十二日,週六早上的信義計畫區,人車比平常稀少。不過,緊鄰新光三越百貨的「新舞台」四周卻停滿了黑頭車,仔細一看,原來是追思汎德永業集團創辦人唐誠的紀念音樂會在此舉行。

走進平常專供表演藝術演出的「新舞台」,四周滿布鮮花,現場冠蓋雲集。舞台上市立交響樂團演奏著「小白花」、「奇異恩典」等樂曲。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、親民黨前秘書長鍾榮吉、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和名律師陳長文先後上台追念唐誠。來自寶馬(BMW)、雪鐵龍、保時捷等車廠代表,以及近年常陪唐誠跳舞的舞者劉真,都趕來追念這位舞動台灣進口車壇的教父級人物。

夠豐收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