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時間運動的老闆都找她

唐雅君用聰明養生法讓自己年輕十歲

唐雅君的健康事業越來越龐大,為了不讓肌肉變成贅肉, 她自己發展了一套給「麵龜族」的速成運動。

唐雅君用聰明養生法讓自己年輕十歲 (攝影者.翁挺耀 )

「其實我是一個從小就不喜歡運動的人!」當亞力山大企業集團董事長唐雅君說出這樣的話,身邊的人無不瞪大眼睛不可置信。「所以,我選的運動都是有聰明概念的唷!」唐雅君笑著說。

唐雅君學舞蹈是因為舞蹈科比較輕鬆,沒有升學壓力。但是,十五歲才決定開始習舞,沒辦法和從小學舞的人比。於是,唐雅君選擇當時沒有人要選的有氧舞蹈。為了走出屬於自己的有氧之路,唐雅君每天幾乎都浸淫在四面都是大鏡子的舞蹈教室裡,最高紀錄一個月有六十堂課。

因為教舞,唐雅君往往一天要連續運動幾個小時,有時候甚至整天在跳舞,因為運動前充分暖身,「我的身體沒有一天因為跳舞痛過。」她甚至沒有發生跳舞常見的運動傷害如肌肉拉傷、肌腱炎、扭傷等,每天跳舞讓她看起來總是神采奕奕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