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刊三個月,發行量衝上二十一萬本

EZ Talk用「全民英語學習」打破暢銷紀錄

繼PC Home集團之後,出版業再度出現「複製」新秀,從《解讀時代》中文版 到《EZ Talk》,黃智成成扒}發了台灣英語學習雜誌市場,他的秘訣何在?

黃智成創辦的《解讀時代》中文版擁有三位總統參選人訂戶。 (攝影者.翁挺耀 )

在這波英語媒體學習熱潮下,最具爆發力的當屬今年二月創刊、標榜「不怕說錯,敢開口」的《EZ Talk》美語學習會話雜誌。《EZ Talk》創刊後即湧現搶購熱潮,發行量十萬二千本,上市第七天賣出九成,扣除公關用書,幾乎呈現銷售一空、「零退貨」的亮麗成績。

出版界形容,《EZ Talk》的成巨茼菮饃NPC Home集團雜誌複製的模式發揮到極致。

三年前,出版《EZ Talk》的經典傳訊文化公司以八十萬元的資本,率先引進以菁英分子為訴求的《Time Express》雜誌(解讀時代中文版),殺入菁英學習雜誌市場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